虫虫桑

入坑谨慎,不会坑但会慢
只写墨香的文 只写官配
只有LOFTER和v博账号
看不了的文去v博@老公85007

❀3.逃婚

吃醋的后续啊后续


前篇走这→  https://ying0948.lofter.com/post/30fbefcf_2b3e86856


“柳清歌”湖也不跳了,转过头来对付洛冰河,他现在大概武力值不行,只能口头争斗,张嘴就是:“小畜生,我与将军自小情谊,就是千般倾诉万般言说也是得当,你做出这幅样子又有什么道理!”


不是啊柳巨巨,你不会说话别说啊!别火上浇油啊!别说的我好像和你有一腿啊!


沈清秋还没提上来气儿,洛冰河又开始了:“你现在不过是个男宠,阿垣才是这府里的王妃,别整日这般矫揉造作,规矩就是规矩。”


“王妃”被这番用词卡住了脑子,一切话都噎在了嗓子眼儿。


“柳清歌”完全没觉得不对,居然据理力争了起来:“小畜生!他是你义父!”


沈清秋五雷轰顶,劈的口不能言。


劳资的青春偶像剧怎么就变成家庭伦理剧了啊啊啊啊啊!!!


“柳清歌”还没完,“柳清歌”还要说:“将军当年逃婚了,这身份便算不得数!”


沈清秋被两人极限拉扯。


逃婚?


谁的婚?


没人通知我啊?!?!


沈清秋还没反应过来,洛冰河直接一揽把人扛肩上就走,一顿操作猛如虎,丝毫不怜惜沈清秋这朵娇花,肩上的人差点被他顶的胃都吐出来。


他实在受不了了,艰难的伸手拍拍洛冰河的背,后者不知自己又领会成了什么意思,哐哐的越走越快了。


沈清秋:我@#%@HG¥%#……&%#¥Q#T!@$U%&^$#T#$^@Y%!


他气若玄虚:“……兔崽子。”


洛冰河急走乍停,终于纡尊降贵的把他放在地上,看了他一眼。沈清秋头晕的不行,直接倒人身上。


他不管了。他累了。他开始恶人先告状了。


“你这是在凶我吗?”


洛冰河脸黑到一半又泛起了红,想来想去也没明白怎么这人突然撒起了娇。


他不吭声,沈清秋就做作起来了:“你让我回屋你不能抱我吗?你扛我你不觉得不礼貌吗?你肱二头肌多硬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?”


洛冰河被三连问搞懵了,刚打算开口说点什么,沈清秋就凉飕飕的“呵”了一声:“完了,你要跟我讲道理了。”


他脸一垮,蛮不讲理的装委屈:“你不听我话了,得到我了就不珍惜了……说你两句这么凶。”


一直插不上话的洛冰河顿时觉得自己罪大恶极,讨好的蹭人:“都是我不好,阿垣别生气。”


沈清秋其实也没多大理,怕再说句话就把忽悠傻了的洛冰河拉回来,索性见好就收,向人伸开双臂:“快抱抱你的王妃。”


洛冰河被这话喜得亮了眼,又迅速黯淡下去,自嘲的笑了声:“方才那男宠有句话说的倒是没错,阿垣既然逃婚了,如今又为何如此,他就当真值得你这般委曲求全?”


沈清秋知道洛冰河脑回路向来不正常,直接开门见山:“你给我讲讲逃婚的事儿,从头开始讲。”


洛冰河沉默了会儿:“师尊……你非要这般剜我的心吗?”


沈清秋:“别废话,讲!”


洛冰河软乎乎的哼哼了几声,沈清秋巍然不动。


“……”


等不到师尊哄他,他只能自己哄自己,还不忘完成师尊交代的事:“当年阿垣说只要我当了严铁军的大将军便能答应我一个要求,可我真从皇帝老头那抢来了虎符央求你嫁与我时,你却驭马去了皇宫彻夜未归,待我从军中回来,便见柳清歌揽着你回府,你叫我怎能不多想!”


沈清秋耳朵罢工了。


沈清秋选择性失聪了。


他脑袋里来来回回就荡着几个字:


从皇帝老头那抢来了虎符……


抢来了虎符……


虎符……


符……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
沈清秋又一下子没上来气儿。


麻痹的合着劳资不是逃婚,是担心你个愣头青被满门抄斩啊你个没心眼的!


本来的洞房花烛夜都赶趟进宫劝谏了啊你个憨憨!


沈清秋无fuck说,他深深感受到了这个副本的恶意。


他把手搭在人肩上,腿往前一抬,洛冰河抱住了他,他叹了口气:“咱先回去。”


洛冰河:“阿……”


沈清秋微笑的拿手捏住他的嘴:“乖,不想和离就闭嘴。”


洛冰河:“……”




后续走这→  https://ying0948.lofter.com/post/30fbefcf_2b482983d

评论(9)

热度(484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